又來到我愛的逢甲夜市,不免俗還是要來吃吃喝喝啦

不過逢甲的美食真的超多,每次來都吃到肚子在抗議說它很飽啦~


有上次愉快的住宿經驗

這趟來台中,一樣是選擇在逢甲附近的Traveler box日租套房

只是這次選了另一種不同風格的房型,上次住的是鄉村風

但這次住的房間與其說是鄉村風,我覺得比較像自然野生風~


這間房間名字叫卡班納

可能是因為牆上的這幅斑馬畫,再加上旁邊的造景植栽

讓我覺得房間好像會呼吸一樣~XD


除了固定會有的傢俱之外,不同的就是顏色的搭配和擺設的巧思

因為日租套房通常都是很大空間的房間

我覺得比較厲害的就是他們在空間組合的運用上

就像電視下方的木頭櫃,上方剛好可以放我們的行李

下面可放雜誌或拖鞋之類,美觀又實用

旁邊的藤椅看似沒什麼作用,但是在穿鞋子的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對了~他們的浴巾質感真的很舒服!!!


說到這個梳妝台,挺不錯的

因為兩旁的電燈,剛好可以幫我打上蘋果光啦


床旁邊有一個方形的摟空藤形箱

感覺像是裝飾品,但應該也可以拿來坐吧?!

房間的一小角落有一台冰箱+熱水壺+杯子

如果這時間想來杯咖啡,就可以到外頭樓梯間的飲水機先裝熱水

只是咖啡包要自備就是了~

哈!還好樓下不遠處就是7-11

不過我沒那麼勤勞,還是喝白開水好了~ = “=


我想老闆可能考慮到來這住的客人都會去逛逢甲夜市吧

他們的小冰箱可以冰東西,真的是方便又實用~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進化到有微波爐哩??


浴室倒是沒什麼特別之處,這雙浴室拖鞋,真的很貼心

這樣洗完澡後要再去上廁所就不會踩的溼答答

而且也不怕滑倒~

 

Traveler box的卡班納這間房間運用了很多”木頭”色系的擺飾

感覺就是多了那麼一份悠閒的fu~

該有的設備都有,一點也不馬虎 配上綠意盎然的盆栽,又多了幾份居家的感覺

 

而且Traveler box鄉村日租套房的工作人員服務也很親切

我們反覆改了三次訂房的日期,也沒有不耐煩

大推~

 

|旅宿分享|

※Traveler box簡約主題風格日租套房

=> http://travelbox.fengchia.tw (官網)

=> http://travelerbox.pixnet.net/blog (部落格)

=>0986-989109 (電話)

 

arrow
arrow

    莉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