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心血來潮的想要買韓國美妝用品
在網路找到一家韓國代購網
裡頭有許多韓國知名品牌
看到朋友買了不少,我也跟進囉

因為冬天來臨,加上我的手容易乾燥
所以我這次消費著重於護手霜
買了ETUDE HOUSE、TONYMOLY的護手霜來用用

ETUDE HOUSE MISSING U 想念你 保育系列動物護手霜 




護手霜共有四款喔,分別是

海豹:綠茶香



味道很清新,淡淡的綠茶香

企鵝:baby香 (嬰兒爽身粉香)


這瓶一聞,真的就是爽身粉的香味,很舒服的淡淡爽身粉香味

熊貓:蜜桃香



蜜桃香沒有我想像中的濃,也是清淡香甜的蜜桃味

粉紅海豚:薔薇香(玫瑰香)


淡淡的玫瑰香味,適合喜歡淡花香的人

我看到護手霜的包裝就好心動,整組購買
外型真的好可愛呀~愛不釋手呢

每罐打開後,上面都有一層透明保護膜
可以防止灰塵髒污跑進去護手霜裡

內容物都是白色乳狀


護手霜味道清爽好吸收
吸收到肌膚後,感覺在手上有一層看不到的膜
給肌膚保濕,但又不油膩
這組保育類動物護手霜每一瓶都是淡淡的香味
很適合喜歡淡香的人
而且外型可愛,也很適合買來送人
用完護手霜還可以當裝飾品呢!!!

由於我喜歡淡淡香味,所以跟我一樣喜歡淡香的人
真的是很推薦喔!!

TONYMOLY水蜜桃護手霜


這瓶是因為看到水蜜桃的包裝購買的
看到實品,只能說真的好水蜜桃喔
打開聞,這瓶是比較濃郁的蜜桃香
但又不會讓人有很膩的味道
保濕度超讚,吸收力強
與ETUDE HOUSE蜜桃款比起來
味道濃郁了點,但是吸收力、保濕度都很強
如果喜歡濃郁的蜜桃香,可以選購這瓶喔!!!

冬天來臨,女人除了保養臉部,別忘了也要保養一下
無時無刻在外風吹日曬的手
也才不會因天氣冷,乾燥到手裂開喔~


● 哪裡買
i-buy 日韓美妝代購網
http://www.facebook.com/purchaseforyou

arrow
arrow

    莉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