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過希芝說過韓國的mise en scene洗髮精很好洗
但因為當下洗髮精還有,所以就沒啥反應
這次因為希芝說要買mise en scene洗髮精
剛好我也洗完要購買洗髮精,就麻煩他幫我買

這是我買的mise en scene洗髮精


這牌子包裝有很多顏色
我買的紫色是強化髮質,加強保濕
洗完頭,頭髮很光滑柔順喔
吹完頭髮,明顯的不毛躁
但小女子睡相不好,隔天頭髮必定會亂七八糟
所以測試這瓶看睡過之後,還會不會毛躁

測試結果:
喜愛度:★★★★★
柔順感:★★★★★

起床後頭髮滿好梳理
而且頭髮會有淡淡的香味,還會透亮呢(真的不誇張)
連我姊姊都問我去哪保養頭髮呢

我除了買了瓶裝的洗髮精,我還另外買了補充包
想說一次買齊,要用就有啦


補充包背後有成分圖片說明
雖然滿滿的韓國字看不懂
不過看到有藍莓的成分,其他兩個就看不懂啦

後來老姐也想用看看這個牌子
所以我就把補充包裝到罐子裡頭孝敬她啦


顏色是淡淡是紫色
而且由於我是好奇寶寶
洗頭前,將洗髮精擠在手上觀察一番
發現洗髮精有閃閃發亮,還有一顆一顆小小的紫色顆粒
我猜應該是藍莓顆粒吧

這個牌子的洗髮精真的很好用
使用後,頭髮真的有烏黑亮麗
看到這麼柔順的頭髮,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啦!!!


● 哪裡買
i-buy 日韓美妝代購網
http://www.facebook.com/purchaseforyou

arrow
arrow

    莉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