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光臨台中必逛夜市之一逢甲夜市
來到台中,許多人一定會把鼎鼎有名的逢甲夜市排入行程
出發前我特地挑了一間離逢甲夜市非常近的住宿地點---Traveler box簡約主題風格日租套房
這間套房就位在逢甲商圈內,不論逛夜市、吃美食都相當方便
其實本來是要住碧根行館的,但一一比較價格下
覺得還是日租套房比較實惠!!
先來看看照片吧~~~~~~

因為房間是禁止吸菸的,所以踏進房間時,沒有一般旅館可能會有的菸味
而且房間也很乾淨,舒服~~~

我喜歡這張兩人坐的小沙發,簡單舒適又不佔空間
暖色系中帶點浪漫或樂趣的感覺!!
好不愜意

住宿也有提供簡單但必備的盥洗用品和浴巾
最重要的是,有熱水!!!!
像這種轉為冷吱吱的天氣裡,出外住宿遇到水不熱的時候,真的會哭出來
因為我們上次去日月潭住的那間民宿就是這樣冏啊~~~



除了必備的溫適大床、電視、冷氣之外
套房內也有電扇和簡單的置物櫃
還有貼心的提供幾本雜誌可看~~

房間內還有一本訪客日記,有不少房客留下到此一”宿”的留言
讓我想到學生時代喜歡在課本上塗鴨的經驗
可能是天馬行空的圖案或是文字,蠻有趣也蠻懷念的



隨意翻了幾頁,不難發現,這樣的小套房很受年輕人的歡迎
大部分的人對房間的舒適滿意度都很不錯



我個人覺得如果預算不多又想住的有質感
實在值得去交關一下這間Traveler box日租套房~~
而且大台中地區公車往來路線發達,不管是坐大眾交通運輸或是自行開車皆十分方便(因為Traveler box有附免費的停車場)

話說因為Traveler box簡約主題風格日租套房的網站沒有地址
那天有點迷路了,多虧好心的小姐非常有耐心的告知我們如何抵達
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親切的服務,讓我們感覺非常物超所值~~~

哈~現在鏡頭拉到逢甲夜市囉!!
當天抵達TravelerBox日租套房放下行李後,我們就馬上出發到逢甲夜市準備來祭祭五臟廟囉~~~

說到逢甲夜市美食小吃,應該有上百種吧
而且不斷的推陳出新~~



像是被食尚玩家和電視新聞捧紅的熊手包就位在逢甲便當街裡比較後面的位置
可愛出了名的熊手包,造型真的很討喜



裡面夾了生菜、蕃茄、醬汁和雞排(另外也有魚排)
吃起彈Q柔香,口感和麥噹噹的漢堡其實有點像~~
吃了一個就很有飽足感了!!



但今天讓我撐爆的食物不是熊手包,而是它……



Feed Me美式大大大漢堡
這間美式餐廳提供了很多美式的餐點
其中以巨無霸漢堡最吸引人
但是在逢甲夜市裡吃巨無霸漢堡實在不智
因為整個被餵飽了 =”=

漢堡有多大呢~~
大概就像必勝客的小比蕯size差不多大~~
吃完後終究還是不敵美式漢堡的威力
接下來看到的小吃”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嗚嗚~~

雖然如此,我還是硬是吞了一個大腸包小腸



說到逢甲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可是經典小吃
現烤的香腸可以說是香氣無敵
雖然說阿胖問我大腸包小腸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但這種感覺就像到淡水會想吃阿給一樣啊!!!

最後再點一份印度拉茶來解解渴
這間印度拉茶就在逢甲大學門口
人氣也頗高的~~
我點了「印度奶茶」來試試口味
甜度正常,喝起來茶味較重,但不會太過甜膩.
推薦給喜愛茶味較重的朋友們囉:)

話說回來逢甲夜市好多假睫毛攤都好便宜啊
回到家後我才開始有點後悔
應該敗一些的~”~
都是阿胖阻止我,不讓我在眼睛上面貼”扇子”
就郝龍斌的兄弟,郝靠北啊!!!


|旅、食、宿分享|
Traveler box簡約主題風格日租套房
=> http://travelbox.fengchia.tw (官網)
=> http://travelerbox.pixnet.net/blog (部落格)

Feed Me美式餐廳(台中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8號(地址)

熊掌包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3號(地址)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號(地址)

arrow
arrow

    莉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